非典型性甜饼 伞修·三人行·迷梦 【一发完】


*人物是蓝大的,OOC是我的



*你猜我这次有没有作妖



*再作妖也作不过北京卷……



*认真阅读食用说明,请勿殴打作者



*作者觉得很甜了,所以不接受寄刀片



*要有任何不满请联系让作者写甜文的  @颜永逸  打死不用负责任的



*高考加油~



——————————————————


“哥哥!”


苏沐秋睁开眼睛,看见的是站在床头担心地望着他的苏沐橙。看到哥哥醒来,她似乎松了一口气。


“沐橙,早啊!”沐秋坐起来,笑了笑,“抱歉啊,今天又起晚啦,明明一直都睡得挺早的来着……诶?叶修那家伙也还没醒嘛,别露出那种表情啦,呵~”


“哥哥……你真的没事吗?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的?”


“真-的-没-事!不信你自己看!* ^ _ ^ *好了,我要去做饭啦,趁着阿修还没醒。”


沐秋起身走出卧房,只留下欲言又止的苏沐橙。




“沐橙?沐橙!”耳畔传来叶修的声音,“你怎么了大早上的就发呆。”


“唔……放下!不许在屋里抽烟!”


“哎呀,一根嘛……”


“一根也不行!哥哥……不喜欢!”


“啧……沐秋不会介意的啦!”这样嘟囔着,他悻悻地放下了手中的烟,“你哥回来了是好事,你怎么反倒越来越幽怨了,未老先衰了都。呵,你哥呢?”


沐橙又恍惚了一下,她直直地盯着叶修,视线似乎要将其扎出一个洞一般。过了许久,又或许没几秒,她缓缓开口道:“做饭呢……”


“唉……”叶修留恋的摸了摸兜里的烟,走向了厨房。


十秒后……


“!!!苏沐秋!!!面包都糊了!你人呢!!!”


一分钟后……


叶修捧着三盘有些凉意的培根煎鸡蛋和几片从焦糊边缘拯救出来的面包片放到桌上。
“先吃吧,那家伙又不见了。啧,这面包啊……”


“叶修,”沐橙停下了筷子,“烟。”


“……”叶修僵了一下,默默拿出了烟盒,“中南海啊!哥的心在滴血,这么好的烟我居然连啥时候买的都不记得就上交国家了。”


“估计是谁给你塞的吧,你不是要戒烟吗?”沐橙果断夺过了烟,放到了自己包里。


“嗯……哎这个培根很不错啊,沐秋这么久也不来……”


“等下!”


“他不会知道的啦~”叶修先下手一步,手速极快地将肉成功抢到了手。



他做的能不知道吗?!沐橙在心中默默吐槽着。



“干嘛去了这人,还不回来。我先去抢俩Boss啊,沐橙你一会儿替我骂他两句。”


沐橙收拾好盘子,去厨房洗碗。哗哗的流水声中,她有些心不在焉。


“这人,又吃我培根。明明给他多煎了啊!”沐秋无奈地吐槽着。


关上水龙头,沐橙将头探出小窗,“这么久没见了嘛,又不是第一次了。”


“也是,习惯了。不过老实说,都这么多年了,我都有点不熟悉他了。不知道该给他准备点什么,就买了盒烟估计他应该挺喜欢的。诶?你看见我烟了吗?”


“没有!”沐橙果断,“他戒了!你也是,有这空不如去抢俩Boss补贴战队。”


“妹妹长大了,都会教训哥哥啦~QAQ”

沐秋表示女大不中留。


沐橙表示不屑。


“好吧好吧~那就拜托了!我也去看看荣耀怎么样了。”沐秋放下盘子,也走入了卧室。

沐橙走到桌前,伸出手指轻轻描画着盘子的轮廓,这上面是那个人用过的痕迹。



“这些年,一定很辛苦吧。”





“♪梦在这里,荣耀不败♪”


“喂,云秀。”


“喂,沐橙啊……他……还是那样么?”


沐橙怔了怔,随即微笑道:“他很好啊,没什么的。”


“我觉得这样下去……”


“我们三个,本来就一直是这样的啊……现在很好,真的很幸福了。”


“这样啊……那好吧,希望你们一直这样幸福下去吧。”


“嗯,哥哥最好啦~谢谢秀秀,拜拜。”


“嗯,拜拜。”



荣耀·神之领域


君莫笑独自伫立在高崖上,仿佛在等待着什么。世界的斜阳洒在他的身上,拖出了两条长长的影子。

 
评论
热度(13)
© 奇迹时空_咕|Powered by LOFTER